close

  

打掃一下長滿蜘蛛網的部落格,

最近的日子有點無聊除了上班依然是上班,

冬天也再次來臨,

懷念起來去年冬天摔到狗吃屎的mount buller滑雪之旅,

我承認在上雪場前我瘋狂的嚷嚷著下次死也不會再來滑雪除非我瘋了,

但滑完了之後........

我卻覺得摔的很爽hahahahaha......

真是太好玩了!

很多厲害的小朋友滑單板然後帥氣的轉身煞車,

而我趴在雪地裡玩耍.... 

 

我們是跟旅行業者買行程,所以有教練教你1小時,

我們教練還挺搞笑....突然亂入了我的自拍

 

  

這是屬於初學者的高度,大家排隊準備往下滑了....慘況激烈當時(尖叫聲不斷

 

 

 

 

有機會一定要玩玩 ,

雖然隔天全身酸痛但依然必須體驗一下,

我的澳洲滑雪體驗💋💋💋

 

arrow
arrow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